“𝙶 𝚁 𝚄 𝙼 𝙿 𝚈”

Slice→Hiraeth

人们声张正义般簇拥成群,剔除多余之物般手握刀剪将我捕获

曾经温柔的香味变得疯狂,嘲笑着惊恐颤抖不止的我

你代替我消失在暗夜的缝隙中

要经历多少次觉醒才能带你抵达日出的山顶

要拭去多少罪罚演奏多少爱我才能够回来

想要追上你,想要抓紧你,想要和你并肩而行

你却逃避着封闭了心扉将我抛在身后

熏染蔓延的赤红罪孽也好,疼痛却又温柔的伤痕也好,我都想拥抱

请将你的翅膀与我的双手紧系在一起

我将如同被捏碎羽翼不能飞翔的蝴蝶般活下去

赤红的永恒刻印在你与我合为一体的残骸上

如今也同样游移在永恒中等着我

挥动着残碎不堪的羽翼,在辽阔天空中飞舞

——天野月《くれなゐ》


「神与魔的笼狱・下」


沙卡利耶洱大老爷终于疯了(确信)

他疯了,他也变帅了。当然他本体比这个掉san多了,为了大家的理智着想还是……画不出来啊(泣)

沙:哈哈,我出来啦,你想不到吧!

本来想作为对比把希拉多古拉小姐翻上来的,但沙老爷实在是太帅了(暴言)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